close

想想到印度也第二天了,

都沒吃到道地的印度料理,總覺得好可惜哦。

雖然在Agra有試了當地的飲料Lassi (有點像是優酪乳的東西)

但是正宗的印度料理可沒試過呢

所以當司機在問我們晚餐要吃啥時

我們當然就請他帶我們去吃印度料理囉

只是看到menu時又是一陣傻眼,

因為雖然menu是寫英文,但是那些菜名都是印度文直翻成英文

誰看的懂啊… 再加上我們從沒點到類似的東西…根本無從猜起

好加在這時那個很寶的司機走進來了

看到他就有看到救星的感覺,他問說: 點好沒?

我們說: 點了一個餐,馬上指給他看…順便問一下那個東西是啥

我和他說我不吃辣的…請他幫我點個不辣的餐

餐送上來後…果然很有份量…

雖然來的兩盤都是紅色的,但是偏偏我自已點的那盤是辣的

而且是非常非常的辣…我們整盤就直接要推給他吃

因為對我們來說真的吃不下耶

於是他找來服務生說要幫我們換過,

我就看服務生一臉很為難的樣子,我們就說沒關係啦,你吃就好了

不過他還是不死心的和服務生說了很久,服務生才將餐端走,

後來他就說餐廳會重新煮過…果然再端上來就沒那麼嗆辣了

超好吃的!!

吃完餐我們要搭車的時間也快到了

他就載我們去火車站確認火車開的時間

因為印度的火車常在誤點,所以要先確認一下

之後就去實現他的諾言,請我們喝 CHAI (印度奶茶)

在喝茶時,他拿出他的筆記本要我們留言

我那美女姐姐說他不會寫的是英文,他就說沒關係寫中文也行

但是他要我幫他翻譯成英文,我就說: 我不要,等你下次再載到台灣人時

你再問那個人看我姐姐寫了什麼。我才說完他馬上就哇哇叫

我就說: 好吧,那我寫英文好了,這樣你就看的懂其中一個人寫給你的留言啦

就在我寫時他一直和我姐姐說不能看我寫的內容,因為那是要給他的留言

我就說: 你忘了我姐姐的英文不好嗎? 你一直對她講英文沒用的

他說: 那你快翻譯一下

我說: 她看不太懂我寫的啦…放心啦 (心裡在O.S: 又沒寫啥就算看了也沒關係啊)

他說: 那要留個E-MAIL 哦

我說: 好啦,好啦!

但是在和他一邊哈拉一邊喝茶時,就不小心忘了留給他啦

結語:一個好笑但又好心的司機,去Jaipur時可以找他,他有留名片給我

有需要的人,和我聯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