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我們早上很早就從Agra City 出發要到Jaipur,

但是巴士的誤點真的是讓我們有點傻眼

原本我們計畫下午到Jaipur 還有點時間四處參觀

至少有名的Amber Fort不能錯過…

誰知人算不如天算!!…我們到達Jaipur時已經是晚上六點了

各觀光景點早就關門啦 

當下就覺得超級不甘願的

因為我們坐了七八個小時的巴士才到這個城市

現在竟只能這樣就帶過,一個點也沒去看到

就當我們還在無奈時,一位Rickshaw司機問我們要去哪啊

我們說去火車站吧…晚上要搭火車離開了

司機可能也覺得怪吧…畢竟我們才剛到這個城市

怎麼會沒玩到就直接離開了呢

於是他問我們要不要四處去看看,他可以載我們去幾個有名的景點

只是我們只能看外觀,因為那些景點都4:30就關門了

我們當然說好囉!! 沒魚,蝦也好,沒參觀到看一下外觀也能稍稍滿足一下

基於我們是外國人,又是東方人…所以囉~ 車上聊一下是免不了的

為了怕在Agra的舊事重演…就開始裝聽不懂英文啦

但是後來發生一連串好笑的事情… 整個人破功啦

一開始是因為當地空氣很差,我那個美女姐姐就拿出她的口罩帶上

司機就問說為何要帶口罩~ 我解釋說因為空氣不好

尤其現在是下班時間,路上車子多的不像話的時候

他笑笑的說…原來如此…從此對我那美女姐姐抱著超大的好奇心

後來到City Palace時我請他幫我們拍照

誰知他拍出來的竟然晃的超嚴重的

我們就開始質疑他的拍照技術

他非常不死心的要我們再給他一次機會

誰知…拍了兩三次都是一樣的結果

他立刻說他幫很多人拍過,從來不會這樣的,一定是我們的相機有問題

於是我就請我美美的姐姐當場幫我拍一張,當然也邀他一起入鏡

大家可以看到非常的清楚

於是他說一定是我們的相機在整他

聽完我整個人笑到不行

後來他和我的美女姐姐說,他帶她去一個空氣非常好的地方

讓她可以不用再帶著口罩

於是我們去一個離市中心有點遠的水上宮殿  

那裡空氣真的很好,很多印度人都在哪看夕陽

就在我們讚嘆那裡的景色好浪漫時

他說要不要幫我們拍張照啊

我很直覺的就脫口而出說" 不要! 你拍照的技術很爛!!"

他就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吧,這次他一定會拍成功的

我就說好吧! 那我們來打個賭

如果你沒拍成功怎麼辦呢??

他說: 那我請你們喝茶吧!  他接著問: 如果拍成功呢??

我說: 那我請你喝茶囉!!

結果揭曉: 他又拍失敗了  而且晃的更嚴重了

他整個人呈現無法至信的表情…當然我又是笑到不行

 

待續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