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當我們還在想要往哪走時,

那個原先要帶我們去做車的印度人出現了。

我們想說好吧! 反正現在也不知要往哪走,他看起來也不像會騙人的樣子

雖然我去出發前往印度前,我的印度廠商千叮嚀萬交代,要我在路上千萬不要和印度人講話

但是現在真的沒辦法囉,所以就和他走看看吧~

好加在他果然是帶我們去巴士站

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巴士就要開了~

司機大哥一直吆喝 " 阿格拉" "阿格拉" 的,就這樣我們上了那台外觀看起來很可怕的巴士

心理想著: 沒關係,至少今晚確定會到達阿格拉了。

在車上和那個印度人小聊一下

他就說他也是來渡假的,他可以了解為何我們一開始不願相信他

不肯和他走的原因,因為多數的外國人應該會和我們的想法一樣

之後他就和我說抵達阿格拉後他可以載我們去我們訂的旅館

因為他有朋友住在這個城市,結果~ 我們被載到某個旅館,

不過離我們隔天要去的泰姬陵很近啦

但是也因為這個印度人的關係… 導致我們在Agra多停留了一晚

連帶我們要去的下個城市 jaipur 這個城市的整個行程

~~都沒了!! 啥也沒參觀到就搭車到下個城市Udaipur 了

我和那個印度人的恩怨就先不詳述啦

 

~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