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份對我來說是個很適合到歐洲旅行的季節

因為機票在這時候很便宜,天氣不冷也不熱

也不會有一堆觀光團還是當地遊客和你搶看同一個景點

所以囉~去歐洲拜訪朋友的想法就跑出來

和我在荷蘭的朋友聯絡了一下

確定他們在四月份時也有空…於是訂機票

和老闆請了年假…馬上辦了簽証~荷蘭我來了!!!

話說我們原先是搭一大清早的飛機出發,預計下午抵達荷蘭

但是不知為何起飛的時間已到,飛機就遲遲不起飛

這下我可緊張了,因為我們還要飛到香港轉機

而下班飛機可不會等我們,就再我們準備要問空服員時

已經有人等的不耐煩先問…

空服員就說還有人已經check in但是還未上機…所以我們要再等等

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…算了一下時間…完了…下班飛機會非常趕

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人,飛機順利起飛了

沒多久就看著空服員拿著一張名單再找人

沒想到他停在我們面前,問我們等下是要轉機到阿姆斯特丹嗎

我們就說:是啊

他就說:怕我們轉機的時間來不及,所以要把我們的座位換到商務艙

這樣等下飛機到時我們可以先下機

就這樣莫名的坐到的商務艙去了

果然一下飛機就看到有人拿著寫著我們名字的牌子再那等我們了

而且還不少人也是要轉同一班機的呢

等人到齊後,就聽到那個機場人員說

"現在開始我們要用跑的了,不然會趕不上飛機"

我的天啊…聽到這個我就覺得腿軟

因為我們是在很後面的登機門

我們要搭去荷蘭的登機門在很前面

這樣跑下去…我可能會心跳停止哦~

不過沒辦法,離飛機起飛時間剩不到十分鐘吧

你就看到一群人在香港機場狂奔

不過我們過檢查哨時就超快的…

一路衝到登機門,直接核對名單上的名字

機票就在登機門那拿…本來要自已臨櫃拿的說

總算趕上了!!

不過機組人員卻說,我們的行李可能會晚到

因為行李拖運不確定是不是來的及運上這班飛機

天啊! 怎麼會這樣…我不相信

好吧! 我認了,如果到荷蘭真的領不到行李的話,再想辦法吧!

就這樣我們上了飛機…

這是我那美女姐姐第一次出國

我只能說她真幸運…遇到這種事!!

回想我出國的歷史,倒真的沒碰過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