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年初時,我就決定今年要出國旅行

但是難就是難在要選擇哪個國家去

世界那麼大! 貪心的我每個國家都想去,每個國家看起來都好吸引我呦!

就在我某天和我家那位美女姐姐聊天時

不小心說出今年想出國,但又不知去哪個國家好時,

美女開口說了~~ 那就法國吧!!!看來她想去想很久啦!

後來開始上網查資料看看法國哪好玩

順便去荷蘭參加我乾媽媽的生日

就在準備住宿及訂火車前,突然發現一件很令人痛心的事

那就是油價狂漲,尤其是公司規定只能在暑假請年假的人來說(例如我)

聽到機票的價錢後,我就整個覺得腿軟啦,簡直就是無法無天的貴

好加在火車票還沒訂…不然就真的吐血了…你們可知歐洲的鐵路是嚇死人的貴

最後迫於機票太貴只好換個國家囉@!@

選來選去,看來看去就覺得印度好像很不錯

問我為何選印度…… 其實只是因為我想去看泰姬碼哈陵而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