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會游泳的我來說,出海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耶~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~ 就這樣我坐上了螃蟹船

跟著同團的人一起出發了!

第一站就來到了Kayagan lake ~ 有人形容這個湖是全菲律賓最乾淨的湖泊 

不過要到這湖泊~ 要有點腳力才行

因為要先走一段很陡的山路,才能看到夾在山中那個湖泊

當你看到清徹見底的湖時,你會覺得剛剛的辛苦是值得的

在湖面上還可以看到一種扁扁細長的魚,可惜那時我們並沒拍照

因為我生平第一次穿上救上衣在湖裡游

可能還不適應的關係~ 我整個人一直沒辦法好好的站在水裡

雖然別組的導遊有好心的來帶我去湖中游游

不過我還是沒辦法消除那種害怕的感覺,

我只能一路尖叫,拜託導遊將我帶回岸邊

就在我好不容易適應救生衣~ 敢在湖中晃的時候~ 也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了 

就這樣~ 我錯過了這個最乾淨的湖

後來我才知道,和往後我要去的景點比起來,

那裡已經算是最平靜最無波浪的地方了

因此我只能慶幸,我在凱央根湖學會了使用浮潛用具及適應了穿救生衣

不然我往後的行程,應該是只能坐在船上乾瞪眼吧,也就無法親身體驗巴拉望的美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